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小鲤鱼泡泡

[美食我主张] 【09.06.13】 如何煲出一碗醇香味浓的猪脚汤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13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饭还没吃呢,看得我直流口水,哈哈!
发表于 2009-6-13 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的小儿子,很有创意呢,有前途。
发表于 2009-6-13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好美味哟听说猪脚是美容的,偶也来学学谢谢LZ的分享
发表于 2009-6-13 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泡泡,偶不喝猪脚汤  来点清淡的汤?
发表于 2009-6-13 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容的,学一招。亲的宝贝很聪明,好可爱。
发表于 2009-6-13 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猪脚汤太诱人了!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3 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好美味哟听说猪脚是美容的,偶也来学学谢谢LZ的分享
! g. T0 K2 ?  Q: P- Y( hTaiYang☆Xing 发表于 2009-6-13 15:19
按中医的讲法,是吃啥补啥!儿子只吃肉,不吃皮,所以偶经常说:“吃了肉皮不怕挨打!”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3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的小儿子,很有创意呢,有前途。3 O7 y, G9 Y0 Q( T8 \8 ~) z' f
luhuiluhui 发表于 2009-6-13 13:49
% X8 U& d5 F2 X$ ^
你的头像很熟悉,让人想起原来华丽——他是论坛对泰国原联系人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3 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泡泡,偶不喝猪脚汤  来点清淡的汤?5 m7 l  H: P* p, M: ?
joy.xq 发表于 2009-6-13 17:01
  l' I7 ~/ R6 e' w9 V8 q6 ]1 }
支持时尚生活馆!!!嘻嘻,让偶想想,还有什么清淡味的汤?噢,鲫鱼汤如何?那得等等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3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容的,学一招。亲的宝贝很聪明,好可爱。
& }* }; V+ q' \9 {  ?阿胖 发表于 2009-6-13 17:09

# k  K' U9 Z- j1 l! D2 n多谢多谢!嘻嘻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4 21:59 , Processed in 0.055354 second(s), 4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